close

front  

經過4個月的商談、籌備,接受許多人的協助與加油打氣,來自日本的G Bloom系列產品,
終於在今年秋季、於台灣發賣。

這期間,有猶豫、有灰心、有懷疑、有害怕,畢竟台灣美容產品多、競爭大,尤其日系品牌更是主力中的主力,要如何將G Bloom介紹給台灣消費者? 要如何讓台灣消費者了解G Bloom的好? 要如何吸引大家的目光? … 好多不確定因素,動搖我的心。
我擔心我的能力不足,我擔心我的資源不夠,我擔心我無法回應每個人的需求,我擔心我沒有我自以為的了解台灣…

心煩意亂間,想起之前讀的書,讓我豁然開朗。
那本書告訴我:擔心自己不擅長行銷,那就讓產品替妳行銷;擔心產品競爭激烈,那就讓產品成為獨一無二。

請教G Bloom社長應該如何推廣產品,她很有自信的回答:「我當初只想開發好的產品,消費者就自然而然會來。」兩者想法不謀而合!
這就是日本職人精神~只管品質好、不管花俏行銷,而且放諸四海皆準。

邁入熟女階段,人生過了大半,我常自問:我到底要什麼?
原來,我只想生活簡單、純粹,不要繁複的東西、不要多餘的事物,和家人朋友們共享平靜時光、共創幸福回憶。

G Bloom的概念完全符合我的想望,而她確實也讓我的皮膚回復原本的自然健康。

堅持無添加、只用優質美容成分,沒有華麗包裝,沒有名人代言、沒有誇張廣告,希望這樣平實低調的G Bloom,能打動人心,讓大家的人生一起優雅綻放自信的光采。

來吧姐妹們賣場在這裡: https://shopee.tw/gbloom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gblo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