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加齡、紫外線、乾燥等原因,造成肌膚的負擔,不知不覺間臉上生出許多皺紋,好沮喪!

在這裡,我們要介紹一個可以在睡眠時,修補皺紋痕跡的美容方法。

一、枕頭不能太高

  首先,要注意睡眠姿勢,尤其是枕頭高度過高,會對表情肌產生不好的影響,頸部至下巴部分容易長皺紋,要注意

二、要仰睡、不要側睡

  如果有向同一邊側睡的習慣,壓迫會使臉部下垂,因此建議養成仰睡習慣。

三、充分保濕

睡眠時水分容易蒸發,一定要直接補充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,提升保濕度、形成肌膚保護膜,特別是在已經產生皺紋的地方,用乳霜修補皺紋溝槽。步驟如下

1. 肌膚構造

skin1.gif

(◎出自特定非営利活動法人 日本成人病予防協会)

2. 大約取這樣的量,塗滿全臉。

creamuse1.jpg

3. 再比平時多取一些,特別填滿在皺紋溝槽內

creamuse2.jpg

好好的睡一覺,就可以在睡眠中輕鬆撫平皺紋囉~

(編譯自日本網站https://www.cosme.net/beautist/article/210466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lo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