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化粧品也有使用期限… 是怎麼回事呢?

 「還有剩耶…」「丟了好可惜…」是不是大家都因為節儉,不管化妝品放了幾個月、幾年,都一直使用呢? 其實這會造成許多肌膚問題,一定要小心啊!
 一般添加防腐劑的保養品、化妝品,未開封的使用期限是3年,開封後是1年,即使尚未使用完畢,也建議廢棄,否則會傷害肌膚,得不償失。

過期化妝品的可怕,

 化妝品要注意保存期限、甚至是化妝用具,例如:粉撲、刷子之類,也要常清洗,因為過期或髒的化妝品或zl化妝用具,表面會繁殖萄球菌、黃色葡萄球菌等,接觸皮膚後,細菌會進入毛孔、恐怕引起發炎、過敏、長青春痘、色素沉澱等問題,對肌膚造成難以恢復的傷害。

無添加防腐劑的GBloom保存期限短,要盡快用完喔~

 GBloom保養品,因為沒有添加保存劑、防腐劑等,較一般保養品更加容易變質,未開封的保存期限約半年,但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,最長不要超過3個月。
 而且因所有產品在包裝過程中,為避免加熱破壞內容物品質,並未加密封貼紙 (密封需經熱處理),請盡量避免放置在高溫、潮濕、光照之處,以免變質。
 請大家留意台灣夏天濕熱,產品一定要放在冷暗處,甚至放在冰箱內保存喔! 尤其是清潔產品,如:卸妝凝露、洗顏乳、洗髮沐浴乳等,使用完畢後,務必隨手移出高溫溼熱的浴室。冬天則放置冷暗處保存就可以了。
 這就是無添加保養品的缺點,同時也是優點

175367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lo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