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無添加化妝品「G Bloom」 初遇

年紀越長,肌膚的煩惱越多,常被人問:「是不是很累? 臉色不好喔!」(其實是臉色蠟黃)、「最近不開心嗎?」(其實是法令紋、抬頭紋加深…) 

居住在注重外在美的東京10多年,自問也算是努力打理門面,早晚該擦的保養品、該敷的面膜、該補充的膠原蛋白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等,沒有間斷過,尤其保養品還是挑選昂貴的專櫃品牌,卻仍無法維持OK狀態,雖然常安慰自己:充實內涵比較重要,但外表退化太嚴重,有時候真的令人很沮喪,心裡暗自傷心:真的是歲月不饒人…

正想自暴自棄時,朋友介紹無添加化妝品「G Bloom」給我。

第一次約社長見面時,實在是… 好失禮啊!
社長穿著亮藍色套裝,頂著棕色頭髮,看得出來是資深熟女,但體態優雅、笑容可掬,談吐幽默風趣、親切有禮,充滿自信與魅力。我特別注意她的妝容,她上了淡妝,除了眼角細細淡淡的笑紋,整張臉與脖子的皮膚滋潤光滑,不是雷射美容處理過、像保鮮膜般的發亮緊繃,是自然而然、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潤澤亮麗。
談話中,我尊稱社長為大姊 (お姉さん),結果她竟然說:明年我就70歲了… 這、這、這代表她今年已經69歲! 天啊! 比我媽咪還資深,我…我好驚嚇、好失禮喔~~ 不知道該不該道歉啊? 幸好社長很習慣,還開玩笑說:「很高興妳弄錯我的年紀!」

當天社長談了很多產品開發的理念與堅持,並逐項介紹每樣產品的用法與特色,最後大方送我一整套產品 (也只有簡單俐落8樣) 要我試用看看。

先說結果--出乎意料,比我期待的更更更好!!!


使用大約1個月後,每次和朋友們見面,每個朋友總是誇讚我皮膚變好,質疑我是不是偷偷去雷射、做臉、沒跟她們說?
可見使用前、使用後真的差太大,讓我哭笑不得。
因為這樣,朋友托我買了幾套產品。


也因為自己、與周遭朋友的美好經驗,讓我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台灣的消費者,希望大家外表更加亮麗出色,整個人就會由外而內、由內而外顯得容光煥發,充滿自信光采。

年紀漸長,反而追求簡單純粋,那些繁複的、花俏的、煽動的廣告詞,與精美包裝,真的是我所需要的嗎? 社長的自信與堅定,讓我心生嚮往...

接下來,我想分享社長的想法,還有我的使用經驗,敬請期待喔~38537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lo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